舟渡  
你可以陪我吗?

[rps]天天拉面

一周年快乐,一直爱下去。

- - - - -

天天拉面

 

01.

 

陈伟霆和李易峰一起食午餐。

 

陈伟霆套件紫色卫衣,衣领挂着金丝眼镜。李易峰反而没有再戴了,只是睁着一双略微有点困倦的眼睛。

 

两个人进了店。店是两个人都没去过的,陈伟霆查攻略找馆子,拉李易峰到门口:“听说这家好吃!”李易峰一看,嚯,队够长的。

 

“排吗?”陈伟霆扯着他的手站在队尾。

 

李易峰懒洋洋往他肩膀上一靠:“排呗。”

 

好像只有到这个时候,两个人的时间才全都很足够,足够到拿来排好长的队,吃两碗拉面,也不觉得有多奢侈了。

 

 

02.

 

李易峰奉行出来玩就不要太多规定地点时间。“旅行就是放松休息,不用把自己逼太紧。”他这样拒绝了陈伟霆想要早起去某某某地的提议。

 

“行吧。”陈伟霆也没恼,把他往怀里一拽,笑嘻嘻说道,“那来睡个好觉。”结果折腾到半夜,李易峰甚至想骂街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反倒是陈伟霆睡不醒,抱着李易峰赖床。一米八几的个子,压得人喘不过气,李易峰推也推不开,没好气地哄着他起来。

 

陈伟霆揽住他脖子,巨型犬一样埋进他肩膀与枕头的缝隙里,湿乎乎地吐着气。

 

“陈伟霆你起不起?”李易峰踹他。

 

“不起……”陈伟霆锁他腿,一个大字型。

 

他还没全醒,话都说不很清楚,还要黏黏糊糊地跟李易峰撒娇。

 

“峰峰,要亲亲!”

 

李易峰弯一弯嘴角。

 

李易峰说:“不给。”

 

陈伟霆委屈脸,锲而不舍蹭他:“给我嘛……”

 

李易峰又红一红脸颊。

 

李易峰说:“滚,我腰还酸着呢。”

 

“我给你揉揉。”陈伟霆腾出一只手,弯弯曲曲游移到腰后。有点痛,有点痒,又有点舒服,李易峰哎呦叫唤了一声,攀着陈伟霆手臂哼哼。

 

“你别哼了。”陈伟霆动着手掌,“给我哼精神了。”

 

李易峰扑哧就笑了,眯起眼睛看他:“哪精神呀?”

 

“想知道吗?”陈伟霆指指自己唇瓣,“你亲亲我,我就告诉你呀。”

 

“哦,那我不想知道了。”李易峰没搭理陈伟霆,拿手指戳戳他锁骨上一方凹陷,“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?”

 

“我说了要早起出去玩的,是你说不要的。”陈伟霆委屈。

 

“怪我吗?”李易峰声音一下子大了,“你怎么不说昨晚是谁折腾到半夜啊?”

 

陈伟霆就没话说,乖乖把腿挪走,让李易峰起来坐。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可是什么可是。”李易峰盘起一条腿,垫在另一条下面。陈伟霆咬咬嘴唇,超委屈地嘟囔着:“可是我只是想要亲亲。”

 

“……”李易峰简直没办法,弯腰在他下巴印上一个吻,“干嘛啊你,这么粘人。”

 

陈伟霆眨眨眼睛,笑着说:“喜欢你喽。”

 

 

03.

 

陈伟霆摸摸耳朵。

 

陈伟霆大惊失色:“峰峰,我耳钉不见了。”

 

“啊?真的假的?70多万呢你给我弄丢了?”李易峰差点跳起来,“陈伟霆我告诉你你也别想活了!”

 

陈伟霆没说话,表情看起来非常严肃。李易峰想,完了,赶紧伸手去摸他耳朵,又看不清,俯身就离得特别近。

 

说时迟!

 

那时快!

 

陈伟霆一把扯过李易峰,劈头盖脸就吻下来!

 

李易峰感觉自己好像要被亲到变形。

 

“……陈伟霆……”心跳像坐过山车,他抹了把口水,“你逗我玩呢?到底丢了没?”

 

陈伟霆把手伸到枕头下摸了一把,指尖翻出来颗闪亮亮钻石,递到他眼前像递戒指。

 

“你愿意——啊啊,我错了!峰峰,我真的错了……”

 

 

04.

 

于是早餐变午餐,桌上两碗拉面,陈伟霆和李易峰坐一边。

 

两人各顶着一双黑眼圈。

 

李易峰吃两口打个呵欠,迷蒙地扭头看着陈伟霆。

 

吧唧吧唧。

 

陈伟霆在嚼面条。

 

吸溜吸溜。

 

陈伟霆又把汤喝了。

 

……不满。

 

李易峰捏住拳头,被陈伟霆注意到了,动作一顿,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不满啊!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李易峰瞪他一眼,心想,他是我男朋友,(拉面他付钱并且说好了要给我买牛仔外套的),忍了。

 

陈伟霆忽然过来掰他的手,恍然大悟似的。

 

“我懂了,峰峰。你别忍,你来吧,我可以的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陈伟霆一抹嘴巴:“你是欲求不满吧。”

 

李易峰朝陈伟霆(碗里)扔了一勺葱花。

 

 

05.

 

拉面吃到一半,陈伟霆问他:“你要不要加蒜泥?”

 

李易峰想了几秒,说:“不要。”

 

陈伟霆又问:“那你要不要辣椒?”

 

李易峰想了不久,也说:“不要。”

 

陈伟霆挑眉:“那你要不要我?”

 

李易峰朝他笑笑。

 

李易峰特别果断地说:“不要!”

 

陈伟霆感觉心态崩了。

 

正巧手机响,马天宇发来微信:“你俩玩得怎么样哇!”

 

陈伟霆噼里啪啦打字:“特别好哇!超甜蜜哇!”

 

关上手机挤出一个微笑:“峰峰,我们要不要拍张照?”

 

李易峰想了几秒,说:“好。”

 

陈伟霆又问:“峰峰,我们要不要等下去吃冰淇淋?”

 

李易峰想了不久,也说:“好。”

 

陈伟霆忽然凑了过去,黑色帽檐抵在一起。

 

“峰峰,我们要不要永远在一起?”

 

李易峰朝他笑笑。

 

李易峰特别果断地说: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End.

评论(36)
热度(5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舟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