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渡  
你可以陪我吗?

[rps]看见你了 续

这篇大概……还没有结束(捂脸)还有要感谢给我打赏的仙女们!感动哭泣!

前文 看见你了

- - - - -


看见你了 续


飞机落地,粉丝只增不减,举着长枪短炮在停机坪外排得满满当当。李易峰照例戴好了墨镜才出来,其实他眼前变暗了,会更看不清楚路,但是和很多时候一样,李易峰不想表现出自己“有什么困难”。所以他只扶着栏杆歪歪斜斜地慢慢走下来,有女孩子在叫他的名字,他听到了,抬头微笑着挥了挥手。

 

到酒店换了衣服,李易峰坐了会儿沙发,说要去彩排。助理一下子被他弄懵了,看了眼时间。“不用这么赶的吧峰哥。”她翻开手机找活动方给的流程图,“那边给咱们安排的是十点以后,场馆离得近,九点半走就来得及。”

 

“晚餐已经订了?”

 

“是的,来的路上订的。”

 

李易峰说:“改地址吧,直接送到那边去。”然后起身从衣柜里拿了外套穿上,想了想又说,“对了,明天晚上你找个空,订二十……三十份冻柠茶和鸡蛋仔。”他一边思考着陈伟霆的伴舞差不多能有多少个,一边补充,“冻柠茶记得去冰,唱跳刚结束不好喝太凉的东西。”

 

助理这时倒不愣了,点头记下,习惯了似的。李易峰全副武装出了门,回头看到她,有些好笑:“你那是什么表情,我有算你们的份啊。”她带着点开玩笑的意思,说和霆哥一起就是好,感觉自己借光了。

 

李易峰听了反倒摇头:“不是这样。你们照顾我,我也要照顾你们,这是本来就有的。我照顾他的伴舞和team,因为那些是陈伟霆的人,而陈伟霆本身是我的。但是这不一样,没有谁借谁的光,假设他们这次不在,我也会给你们买,”说到这李易峰停顿了一下,自己也羞了似的,歪着头去摸眉毛,“不过可能就不是冻柠茶和鸡蛋仔了……”

 

助理没有想到他会解释这么长一段话,又实在是在讲真心,一时间又是感动,又为自己那句不恰当的玩笑自责,竟不知道要回什么。李易峰迈腿跨进车内,像是知道她内心想法一样,说了句“别乱想了”,她赶紧点点头,自己也坐进来,把车门用力关上。

 

李易峰要提前去,固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想早点见到陈伟霆,但其实还是出于对工作对自我的要求高。以他眼睛目前的状况来看摘不得墨镜,以防纰漏更要多熟悉,李易峰决定等会自己去和编导沟通一下,要是时间和场地都允许,就找机会多走几遍,不休息了。

 

他给陈伟霆发了微信说自己要提前过去,陈伟霆回的语音,背景里嘻嘻哈哈的,不知道在吵什么。他勉强听完,问怎么了,陈伟霆就笑:“他们讲你来查岗!”

 

李易峰一怔,拧着眉头,故意说:“谁要查你的岗。”

 

“不查我的查谁的?”陈伟霆说,“我可不给你查别人的机会啊。”

 

“我谁都不查!”李易峰弯了弯唇角,但口还没松。陈伟霆说好好好,那你来不来嘛?“你想我的话我就考虑一下。”李易峰这样说。其实他已经到了,被引着从通道里往后台走,一边等着陈伟霆说话,一边用口型询问休息室在哪里。工作人员说您的休息室在这边,请跟我来。他只好暂时捂住话筒,眉毛一挑,狡黠地小声说:“我就不跟你去了——刚刚问的是陈伟霆的。”

 

工作人员一愣,反应过来换了方向指路,手机里陈伟霆还在“想你。”,“喂?峰峰说话啊,真的想你!!!”,李易峰听了忍不住地想笑,等走到了标着那个名字的门前,他才把回音拖长了,慢慢地应了一声。

 

这一晚,李易峰的晚餐也送进了陈伟霆的休息室里。

 

他本来不想的,“给你这儿弄得一股饭菜味,不太好吧。”,但是陈伟霆反驳什么你的我的,李易峰也就没再客气。结果陈伟霆很快又黑脸了,指着外卖盒说:“怎么是川菜?”

 

“这个虽然有辣椒但只有一点点,其实不辣的。”李易峰把外卖往自己这边揽,“就是借味儿,看着好看。”

 

“不是,你眼睛这样不能吃辣的,你别不听话啊。”陈伟霆对李易峰凶不起来,扭头看助理,“这几天订餐注意些,别总可着他来,他不听话你也不听话?”

 

助理一个女孩子,平常没怎么面对过这个样子的陈伟霆,也不敢答应,还是李易峰扯了扯他的袖子:“好了,就点了这么一个。”陈伟霆脸色才缓和,解释说没有在训她,只是语气硬了点,提醒一下。然后转头,略带责怪地看了眼李易峰,把那个外卖盒拿到自己面前:“没收了。”

 

“诶,你怎么这样……”李易峰掰了筷子嘀咕,“浪费可耻。”

 

陈伟霆没有再跟他呛,只是上身凑近了一些,抬手用指腹摸了摸他墨镜的边沿。

 

“那你就快点好起来,下次我们一起去吃。”




fin.


跑题十万八千里一样(瘫倒),写rps就会絮絮叨叨突然说好多,下次一定真的点题fin了(我说的好像也没怎么准确过)。

评论(30)
热度(2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舟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