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渡  
你可以陪我吗?

喜 欢 霆 峰 の 舟 渡 の 2 0 1 8

2018来和去都太快,回头看一看,不想提什么不快的情绪,真的真的还是非常开心,现在真诚地道谢,然后期待接下来的一年。还是希望能够尽力地锻炼自己,去尝试以前不敢的事情,虽然缓慢也想进步着,然后呈现给大家更好的东西。        

拥有爱的能力的时间大多都是短暂的,但因为他们,时间似乎都被拉长了。我无比希望和愿意在这样的时间里多留下一点痕迹,从他们那里接受了那么多的快乐,如果自己也能制造,应该会是有意义的吧?所以一直一直就到了现在。我非常的不厉害,不知道有没有让大家也拥有了多一些的快乐呢?如果大家也喜欢,我就觉得很值得了。        

就像我之前说的,岁月在他们身上轮回着,所有或许有过的遗憾都可以弥补。我愿意替他们纪念着过去,也愿意陪他们度过现在,那么未来的话,一定也会一起的吧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定会的。




评论(19)
热度(84)
 
© 舟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