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渡  
你可以陪我吗?

[rps]偷偷 续

偷偷

- - - - -

偷偷 续

 

 

 

酒杯叮叮当当响,陈伟霆脱了外套,懒懒靠在椅背上。他朝面前餐盘发了一会儿呆,拿出手机,给斜对面的李易峰发起微信来。

 

噼里啪啦。

 

-我好开心呀!

 

噼里啪啦噼里啪啦。

 

-其实你是不是也暗恋我来着?

 

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。

 

-峰峰李易峰我的峰峰我会乖乖听话对你负责的!!!

 

李易峰口袋里震了好多下,摸出来一看,有点羞赧地瞪他。

 

-你知道就好喃

 

-知道什么?知道你暗恋我?

 

-……是你先偷亲我的

 

 


   可是我没有一直在期待Anita不会来呀~~~

 

……

 

李易峰按灭手机,一个深呼吸,当机立断出了条长腿踢过去。

 

对面白百何一副难以形容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灯光调好,相机端好,姿势摆好。

 

“陈伟霆回头!”

 

“李易峰看镜头!”

 

“陈伟霆笑一笑!”

 

“李易峰!……李易峰!”

 

等到拍完,摄影师也没想明白旁边到底有什么好看。

 

 

 

陈伟霆从外面回来,发现自己的座位居然被占。李易峰笑眯眯地问他:“和美女合完照啦?”

 

他摸了摸鼻子,没敢说话,站了一会儿捏捏他肩膀:“我也要坐嘛。”

 

李易峰抬起半边屁股,身子一歪,挑衅似地看着他。

 

陈伟霆想了想,伸手过去戳了一下。

 

……李易峰愤怒地捂住屁股。

 

 

 

两个人挤一起。

 

陈伟霆给李易峰看手机相册。

 

翻到一张。

 

“这个帽子喜不喜欢?”

 

又翻到一张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它好乖的,总是蹭我!”

 

再翻到一张。

 

“我那天尝过后就觉得这个蛮好吃的。”

 

然后翻到一张。

 

 

李易峰:……???

 

陈伟霆秒速划过,佯装镇定,说。

 

“嗯……这个还没尝过。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52)
热度(3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舟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