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渡  
你可以陪我吗?

紧张了几十小时,疯了一晚上,刚刚换掉了春晚的壁纸,意味着又是一次新的开始了。这天要过去的时候想安静下来真心实意地对他俩说一句感谢。我没什么本事,快乐感动心悸泪水都是他们给的。能够遇见喜欢这么好的两个人真是我的荣幸。虽然没什么衡量标准还是值得,虽然没什么有生之年还是美好奇迹。好像是不真实的梦境里又让我踩到实处了。今天可以被允许不去思考打败时间的可能性吧,有人能打败时间吗?我真想喊出他们的名字啊。

“是真的 今天让我看到了好多以前的影子 我觉得岁月在他们身上一边轮回一边停滞一边又往前走 好神奇啊”

评论(7)
热度(157)
 
© 舟渡/Powered by LOFTER